2009-02-17

Hong Kong Trip#5:青衣城吃日本壽司

這又是Leon的好介紹,昨晚到青衣城吃壽司。壽司是女兒的至愛之一。在澳洲的時候,她常常要求吃壽司,實在太貴了,不可常吃。要吃的話,不如自己動手做。到香港出外吃壽司,相信便宜很多。

Leon引路到這間壽司店『板前壽司』


聽說這壽司店一定多人等候座位。我們到的時候,果然要等候60多張檯,共花了個半小時。到我們有檯的時候,一位小姐剛剛到步,她取了輪候票,發現自己的編號是要等百多張檯。這樣看來,我們豈不算幸運嗎?Leon說,他上次來,是要等三百多張檯。太誇張喔!空著肚子等座位,實在是苦差。

可能正因如此,感覺特別好味道。先來的是,沙律(沙拉)

沙律(沙拉)

跟著就是這個麵豉湯 Miso soup: 看,他們是用三文魚骨和肉熬的湯底,怪不得很鮮甜呢~


我們叫了幾款壽司:油甘魚及蝦壽司

有點奇怪,他們喜歡用透明的碟。如果用白色或黑色的碟子,豈不會襯托出食物的顏色更增添賣相嗎?


帶子壽司:基絲汀很少生吃帶子,味道跟煮熟的很不相同。


當然要有三文魚壽司:賣的三文魚顏色鮮艷,肉質富彈性,鮮甜不在話下。


三文魚腩肉質更肥美,多點健康的 Omega3油囉!


初嘗試的海膽。基絲汀試了一口,但不甚接受到那種濃濃的海水味。於是由Leon負責掃光!


Leon也特別點了一碟鵝肝給基絲汀試試。蠻不錯,甘香味美。不過,少吃多滋味。


『板前壽司』位於青衣地鐵上蓋的商場中,來往交通頗方便(參考以下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這間板前壽司只是開幕數個月,而且也有不少分店,不一定要到青衣城.

    回覆刪除
  2. 回應良:
    哦!他們發展很快噃!我們到青衣城很近呢!
    你有沒有嘗試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