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七月聖誕派對 Christmas in July

能否想像到在七月那麼早開聖誕派對呢?哈哈,基絲汀剛剛參加完一個呢!

澳洲地處南半球,每年聖誕節就在澳洲炎熱的十二月來臨。我們這班由北半球移居的家庭,常感到真是沒甚麼聖誕氣氛。聖誕節該是冷冷的,就算不可堆雪人,也該穿著厚一點,才像聖誕節嘛。

今天下午應邀到一朋友的新居開派對,名為 “Christmas in July” 慶祝七月的聖誕節。大膽的推想,我們可能是地球上最早在2009年慶祝聖誕的一群人,你說我們可愛不可愛呢?

朋友新居的廚房很開揚寬敞。一眼見到,就令人很想在此煮一餐美食。

廚房 Kitchen01

就算有三、四個大廚師在這個廚房施展功夫,這個廚房的空間也足夠,應付綽綽有餘。

廚房 Kitchen02

又是BBQ的形式,方便好吃呢。澳洲地道的BBQ方式,非常舒適又悠閑。

澳洲燒烤 Aussie BBQ

BBQ的時候,可以跟朋友暢所欲言。這麼就過了一個熱鬧的下午。

壓軸好戲,就是角逐『最佳服裝獎』Best Dress Award.

最佳服裝獎 Best Dress Award

還有交換禮物,氣氛可用『開心』二字形容。

4 則留言:

  1. 七月的聖誕節,幾有特別喎。:)) 我都想親身經歷下。;;)

    回覆刪除
  2. 回應Maggie,
    香港的七月很熱喎~

    回覆刪除
  3. Aussie BBQ 很吸引哪!!!

    回覆刪除
  4. 回應 Kenny,
    Aussie BBQ 快捷又方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