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日本之旅#1 清早閑逛精華點:明治神宮

我們一家抵達日本東京已是晚上,匆匆走上在機場預訂的旅遊巴士 limousine bus, 到預訂的酒店路途頗長,車程大概花個半小時。總算順利。

東京成田機場車站

Leon在我們以先到達,拿了房匙,好極了。我們一行四人自由行。回想起來,一家人實在很久沒機會一起去旅行了。能共渡一星期,也是不可多得的天倫之樂。

我們落腳的地方是池袋 (Ikebukuro). 是個非常繁忙的地區。在網上訂了的兩間雙人套房頗舒適,並且兩房之間有活門開關。有需要時,可打通兩房,方便照應。

翌日,清早去的第一個景點,當然是到東京市中心的明治神宮 (Meiji Shrine) 。基絲汀一家不拜,不過跟老公甚喜歡大自然景色。在繁忙的東京大街中有此綠色園地,是不可多得的休憩地方。

一到明治神宮,就見這堂皇大門,一條寬敞筆直的細沙路,通往宮裏面。

明治神宮大門

當天天氣清新,沒猛烈的太陽,也沒凜冽狂風,很適合一家散步,欣賞風景,拍拍照片。

一排一排堆得很高的日本酒瓶:

日本酒瓶

這是洗手池嗎?看頭頂上的介紹文字說,祝禱者,須先誠心洗手預備自己。

明治神宮內洗手池

這些是遊覽者寫下的祝願文:中,英,日文都有.....

祝願文

剛巧見到一對新人在此行婚禮,陣容頗盛,大開眼界:

日本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