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健康十訓

人生中偶然遇上的,用相機留下來,將來某時某刻回味一番,必另有一情趣。

看到一些人在 Flirkr上加入一些 groups, 其中一個 group叫 project365很是吸引,參加的人多。原來這些人士都決定在一年 365天中,每天至少拍一張照片,練習拍照技術也好,交流分享也好。這是一個個人自願自由參與,沒有人提醒,更沒有人強迫。每天拍一張照片,一年就有365張。通常人想到一年當然是在年首開始,但這 project365,從甚麼日子開始也可以的。

實行甚麼計劃和目標,只要持之以恒,每天做些少,按部就班,過一段時間累積成果就會很可觀。非常好的觀念!

坐言不如起行。決定今天是基絲汀的 Project365第一天,不放在 Flickr,而放在這個 blog上啦~

開了個新文件檔 folder,叫它做:『此情此景』。把偶見偶思,收藏起來。

書桌上,放了很久的杯子。

杯子_健康十訓

上面寫了這些字,蠻有意思:

『健康十訓』
  1. 少肉多菜
  2. 少鹽多醡
  3. 少糖多果
  4. 少食多嚙
  5. 少衣多浴
  6. 少車多走
  7. 少憂多眠
  8. 少憤多笑
  9. 少言多行
  10. 少欲多施

2 則留言:

  1. 加油唷~一件事要持續做一年,這樣的毅志力很令人鼓勵^^

    回覆刪除
  2. 回應waouman:
    多謝你來打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