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麵包王之麵包咖喱雞(馬來西亞地道風味餐)

到步的第一刻,就被那放在台中間的巨型麵包吸引著。快手的拍了第一張照片,正要換個角度拍第二張,說時遲,那時快,被一隻手把巨型麵包從鏡頭移走.....嗨,我還沒拍完照片啊!

麵包王01

原來店員拿了去,替麵包「做開刀手術」,開啓裡面的好吃咖喱雞給我們。把麵包剪開成一朵菊花似的。

麵包王02

好味的咖喱雞,豐富的汁料,引人流口水呢。聽說,咖喱雞是預先煮好的,連新鮮軟綿的巨型麵包端到桌上。怎樣弄出來,聰明的大家一定猜想得到吧。

麵包王03

吃的時候,撕開一小塊麵包,蘸點咖喱汁,連咖喱雞送進口裡。不太辣,調得剛剛好的咖喱味,令每個味蕾也醒神起來!

麵包王04

到哪裏吃這獨特風味的麵包咖喱雞呢?"好運麵包王"。聽聞是他們首創這道美食(註:有簡易食譜的 fans 在 facebook fan page 上跟基絲汀說,不是他們首創,是別家啊。)怎麼也好,倒是好吃最重要!

麵包王05

Lucky Lukut Seafood Restaurant (好運麵包王)
4366, Taman Aman,
Jalan Besar, 71010
Lukut, Port Dickson

8 則留言:

  1. hi Christine,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recipe for a while... an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in Malaysia.. welcome

    回覆刪除
  2. Hi YY,
    Thank you. Love all yummy foods here in Malaysia. Can't have enough time to try all of them. Too bad :(

    回覆刪除
  3. wow! I didn't know there is such big and delicious curry chicken bread in Malaysia.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
  4. Hi Bits of Taste,
    It's big and yummy. Love the curry sauce inside. The bread is so fresh and soft too.
    Do you live in Malaysia? Get a chance to try it.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到過那裡,就在我家鄉附近。好久沒吃了,有點想念!

    回覆刪除
  6. Hi Agnes,
    那麽你現在住哪裡呢?馬來西亞的咖哩真好吃啊~又來一句勾起你的思鄉情,不好意思。 :P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去過那兒~
    一開始還以爲是芙蓉分行的~

    回覆刪除
  8. 这是我的家乡到地美食,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