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快樂要訣#66: 仰望的出路

【仰望的出路】

每個人哭著出生,也難免哭著渡過人生中某些時刻…..
禱告中,記念傷心難過中的你:
給大病纏繞著,只獨個兒去面對的滋味,實在很難跟別人訴說清楚,就算身邊人也有些時候,不能完全明白;
被人抹黑批評的打擊,自己也盡力勸解自己,說無礙罷。但心靈承受那種傷那種痛,並不容易讓時間的消逝而得醫治;
你全然為他擺上,所做的一切,他那種應份感,叫你既失望又失意;
清心善意對別人的幫助,不幸被人誤解扭曲,有理說不清,越辯越被抹黑,眼淚只向腹中流;
所思念的人兒遠離,禱告盼望能盡快有重逢機會,似乎禱告沒被垂聽,正要被強烈的灰心失望打跨。

在這些時候,雖感到很無助,知道能改變現況的能力很少,甚至看來是零機會。
在這些時候,請轉眼仰望…
那位『從無造出有』,『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從死亡帶出生命』的萬有主,那位復活的主!
祂沒忘記我們,祂明白我們的難處,祂體恤我們的軟弱,因為祂經過這一切:
祂經歷過客西馬尼園的孤單,被人唾罵丟棄的傷痛,被摯愛的出賣,無辜被定罪。
主經歷了我們在世的難處,他以憐憫的同理心,微聲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祂甘願走進苦難的世界中,與我們同在同行。
讓我們仰望那位勝過苦難的主,祂要抹去我們的眼淚,帶領我們得勝那些人不能跨越的難處。
『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這話是真的,可信的!
(基絲汀,共勉之。歡迎 share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