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成功的背後(林書豪傳奇崛起的啟發)

今早看了這個有關林書豪 Jeremy Lin 八勝NBA 傳奇崛起的記錄和專家的分析後,有感而發。


成功....
有誰不想?有誰喜歡做失敗者?
發放『成功』的精彩一刻,相信每個人都愛看,愛聽,愛享受,愛擁有。
建立『成功』的根基所需的努力和鍛煉,未必每個人愛付出,連提及也感到有壓力。
須在沒有人喝彩的聲音下,每天持之以恆地朝向目標,一點一滴地改進自己,一霎那的機會來訪,那埋藏沒被人發現的真材實料,就怦然顯發光芒,令人刮目相看。

能持續承風(“瘋”)而上,繼續翱翔,攀向更高處的成功,要付出的鍛煉更多,承受的考驗更嚴峻,要把一個個錯誤糾正,把一個個失敗克服,那就是成功所付出的代價。

夢想成功的人,要問問自己是否真正想要『成功』,還是想要的只是『光輝』?

達致成功需各方面的因素:包括改善自己——是人可控制的範圍;獲得機緣——是上天(神)的恩賜;持續上路——是靠神塑造的品格維持。

人,沒有神,努力贏取眼見的成功,是一場自我的艱苦奮鬥戰;
人,有了神,焦點放在永恆的目標,就變成一個有伴同行的探險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