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Hong Kong Trip#3:滿有齊人之福過情人節

情人節不是過二人世界好嗎?對基絲汀來說,一家人能齊齊整整吃一頓晚餐,是莫大的福氣。尤其是兒子遠在香港工作,而基絲汀又難得有機會到香港逛逛。今年的情人節,一家四口子開開心心地吃一餐,當然是最好不過。如果你住慣香港,可能覺得這餐沒甚麼特別。但基絲汀卻感到很有意思,味道非常好。澳洲雖然也有 Pizza Hut,但供應的餐不像香港的款式多多,而且切合香港人的口味。

這餐算不算地道的意大利餐?女兒很快回應:不是在意大利吃的,怎算是地道呢?

基絲汀:就算用了一切意大利材料和香料,也不算嗎?

女兒說:當然不算啦!起碼不是意大利人煮的餐,怎算呢?

她的要求真高。

要多謝 Leon,這餐又是他掏腰包。基絲汀和老公很有口福耶!

酥皮意大利菜湯 Minestrone with Puff Pastry:是女兒一直想飲的酥皮焗湯。

酥皮意大利菜湯 Minestrone with Puff Pastry

這裏用的酥皮 pastry 跟澳洲的很不同。澳洲的酥皮較多一層層的鬆脆皮。

香茄焗薯皮 Bolognese Style Potato Skins: 吃過,真想 encore!再來一個!

香茄焗薯皮 Bolognese Style Potato Skins

巴馬火腿特薄脆批 Parma Ham Tortilla Pizza:薄批面上的不是煙肉(培根 bacon)而是 Prosciutto, 好味道!

巴馬火腿特薄脆批 Parma Ham Tortilla Pizza

卡邦尼忌廉濃汁煙肉意粉 Spaghetti Carbonara: 要吃這個才夠飽啊!

卡邦尼忌廉濃汁煙肉意粉 Spaghetti Carbonara

挪威三文魚卷 Norwegian Salmon Cannelloni:女兒愛這道菜頗有特色,果然沒選錯。

挪威三文魚卷 Norwegian Salmon Cannelloni

蘋果卷伴雲呢拿汁 Crispy Apple Roll wit Vanilla Sauce:吃了這個甜品,把這一餐完滿地畫上句號!

蘋果卷伴雲呢拿汁 Crispy Apple Roll wit Vanilla Sauce

我們無所不談,天南地北,甚麼話題也談到,譬如怎樣算是『浪漫』的一餐?各人發表了一些『高見』。唯有老公沒搭訕,他對『浪漫』這題目最沒興趣。不知道你認為怎樣才算『浪漫』。結婚久了的基絲汀,越來越對『浪漫』這回事沒有『浪漫』的感覺。可能人的思想越來越實際了。今天看見街上一個個年輕女孩子拿著一束束的鮮花擦身而過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來了個想法,擔心她們的輕輕玉手整天拿著大束鮮花會很累。哈~基絲汀已過了收花的年紀囉!

無論如何,無論大家看法如何,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2 則留言:

  1. My babe received a heart shape bouquet of 99 roses from her boyfriend this year, she said after carrying it for a couple of hours, her arm was totally in pain the next day... haaa... so says romantic doesn't come with a price!

    回覆刪除
  2. 回應 mommy dearest:
    浪漫溫馨,又令人羨慕的時刻,付出也值得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