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Hong Kong Trip#9:日式口味漢堡包@Mos Burger

星期天的午餐到了朗豪坊的 Mos Burger吃個日式口味漢堡包。澳洲吃漢堡包吃得多,但日式口味的,還未見過,就試試吧。

漢堡包的上下外層不是麵包,而是米飯做的。


根據他們的宣傳圖片說,米飯是用有機稻米泡製而成。軟軟綿綿的,有點煙韌帶sticky的口感,近似吃壽司一般。當然是大很多。不過,基絲汀有點兒嫌米飯油膩些,再減些油就完美了。中央夾了照燒薄牛肉,超多肉汁,很滋味耶!

Leon點了個『元氣漢堡』。這個名字很離奇,不知何解。


Joyce就吃了個芝士漢堡,比起麥當勞的更多醬汁。牛肉會否比美澳洲牛肉多汁軟滑,就不得而知了。


基絲汀應該問Joyce給試吃一口,滿足好奇心。哈哈~

至於老公呢?他買了個海鮮珍珠堡。不給他的午餐拍照,因為他超肚餓,不想阻礙他醫肚囉。

每個餐都附送 sidedish,他們就要了薯條和蝴蝶蝦。炸得香脆。愛吃香口的人士,一定喜歡。


基絲汀就選了這個『田園沙律』。愛吃翠綠又爽脆的生菜。這餐營養頗平衡呢。

2 則留言:

  1. 很好吃啊!是日企食店
    通常女性愛吃沙律的 :D

    回覆刪除
  2. 回應Etwkc:
    咦,我家中兩個女性都喜歡吃沙律,男的就少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