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血紅的熱情

嘩,又再出血!?

紅石榴 Pomegranate

非也。那是紅石榴的果汁,鮮紅如血。清甜中帶點微酸,很止渴。

上星期不小心切了自己的尾指一刀,想不到可以對自己這麼狠,血流如泉。

小病是福,小意外也有小收穫。吃了囡囡的焗香蒜雞腿。希望不會在意外後,才有得吃。嘻嘻。

還有在 Facebook 收到很多問候。還有在簡易食譜blog上的留言,還有從電郵來的慰問,謝謝大家。見到面的朋友,不在話下。有些見基絲汀的手指包得蠻可愛,想必沒甚麼大礙。真想把當時的血淋淋場面錄影下來,紀念一下。老公還比基絲汀緊張得多,跑來跑去找東西給基絲汀止血。問幾次:『我可以怎樣幫你丫?』

再來一個如血一般的場面嗎?當然不敢,可沒勇氣。

買了個超大紅石榴,用來榨汁,弄個凍飲,止渴生津。

很驚訝,為甚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同的生果呢?這種紅石榴真特別,血紅色的果汁包裹在裏面的小粒中。要飲汁,需要用點功夫。切開果皮,刮出果粒,然後榨汁。喜歡的朋友,當然不嫌麻煩。不喜歡的話,就嫌太多動作,麻煩極,『睬你至傻』。

人做事情,要有熱情,才有動力。有了熱情和動力,甚麼功夫也不覺麻煩。做得起勁,直至吃到果肉,飲到果汁為止。你說是嗎?


2 則留言:

  1. 人做事情,要有熱情,才有動力。有了熱情和動力,甚麼功夫也不覺麻煩。> 十分同意

    回覆刪除
  2. 是有點麻煩, 但果肉及果汁都是很有營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