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感恩啊!寶貝女兒的動畫進入全澳洲動畫大賽決選

今早寶貝公主很開心報喜說,她收到一封電郵,就是她日前參加的全澳洲動畫大賽主辦機構發出的,是個好消息喔~

 Animatioon Vote01

寶貝當時口覆述,基絲汀只知道她的動畫入了 finalist最後決賽名單。其他就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於是叫她不如轉寄那封電郵給基絲汀看看吧~

原來電郵其中一段這樣寫:
We are also giving all finalists the opportunity to showcase their work during iiNet Films Afloat @ Darling Harbour, as part of Sydney Festival 2009. Your movie will be shown on the giant floating screen to thousands of festival goers from 14-18 January 2009. For your animation to be screened, we require a high resolution copy of your movie. 

大概意思是說,恭賀她的作品由評判團挑選,進入最後決賽名單中,還著她把高解析度的原版上載給他們。準備在澳洲悉尼 Darling Harbour 舉辦的Sydney Festival 2009中展覽。到時會用巨型的高科技的 floating screen 播放給成千上萬出席藝術節的觀眾欣賞。

很為她高興,實在是一個肯定。相信對她前面找工作很有幫助。至少可讓多一些這方面的專業人士認識寶貝和她的動畫技術如何。另方面,在求職的履歴表上,多了這個項目印證自己的技術。

為她感恩喔~

這個比賽的評核和獎項分兩個類別:

1. Judges’ Choice 評判團挑選:由他們挑選參賽作品入最後決賽名單(評判團都是在這方面資歷甚深的人士。其中一位評判員 Brian Green 也是 Pixar公司的動畫大師。Pixar製作很多套廣受歡迎的動畫,例如 Finding Nemo, A Bug's Life 等等)

2. People’s Choice人氣獎:就是在網上得票數最多的一個獎項。

最終不知道結果如何,寶貝的動畫能入決選,已屬難能可貴。在此,要再次多謝大家的投票支持!寶貝知道大家的留言投票,非常開心又滿足了!

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