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四條腿沒有兩條又如何?

人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很多,連狗狗也不例外。但這隻小狗能在困難情況生活顯出不平凡的模樣,很多人要向牠致敬!

廣受歡迎的美國電視節目Oprah Winfrey (answers.com 提供有關資料) (維基百科資料參考) 訪問節目,廣播一些激勵人心的真人真事訪問實錄。


今天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實錄﹕只有兩條腿的小狗,名叫「信心」,是 Oprah過去21輯的數以千計的訪問對象中,永不會忘懷的一個。小狗「信心」刻服了許多困難,並且帶給千萬人盼望。

小狗「信心」生下來就缺去兩條前腿,牠的媽媽有意令牠窒息而死,幸得被 Stringfellow一家拯救了。小狗「信心」只能在地上拖著身子爬行。獸醫說這樣下去,「信心」的胸口和下巴遲早會磨出一個洞來!雖然獸醫建議把小 狗「信心」人道毀滅,但整個家庭選擇了收養小狗「信心」。

整個家庭合作用花生醬訓練「信心」用兩條後腿走路 —— 就像人一般走路!

想看小狗「信心」如何走路?Oprah的網頁上載了錄影!必定令你嘖嘖稱奇。

當 Oprah 訪問南非時,一名年青女孩對 Oprah說﹕小狗「信心」激勵她滿有信心去做任何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