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請投一票!寶貝女兒參加澳洲動畫大賽 2008/2009

寶寶公主畢業前的大 project完成了,是一套動畫,並因此獲得學院頒發優異獎項。很感恩呢~

前兩天聽她說,自己報名參加了一個全澳洲的動畫大賽(iinet get animated competition 2008/09)

剛剛按去看看那個舉辦機關的網頁,這個比賽似乎來頭不小。參加者眾多,水準也很高。如果得獎的話,當然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肯定。獎項是次要,最重要的,相信對她找工作會有一定幫助吧。好啦,基絲汀也投了她一票。

不知道大家可否也給她一票呢?她一定很開心,很多謝大家的。

投票方法也很簡單:

1.click去舉辦澳洲動畫大賽的網頁:

http://iinet.net.au/getanimated/

2. 按該網頁右上方『COMPLETE LIST』制,就會出現所有參賽者的名單和參賽動畫。捲下畫面直到見到這一項:

 Animatioon Vote01

Leif Erikson
Joyce Ho (Experience: 2 years or more)
An animation inspired by the song of the same name by Interpol. I produced this work this year as my final year project at QUT for my Bachelor degree majoring in animation.

這就是寶貝的參賽動畫了!按標題 Leif Erikson 就可以去看到她用了一年時間製作的動畫)。

3. 在動畫的左上方,有一個『橙色』圖示,就是『投票』制(代表:I like this film.『我喜歡這部影片』)。按下去,就會彈出一個畫面如下:

 Animatioon Vote02

跟指示填入投票者資料(註:投票者有機會得獎。如果得獎可以聯絡到)

最後按『Vote!』投票,就完成,大功告成!多謝大家的一票啊!

每天可投一次票。但不可以每天投多過一次,否則會取消你獲得投票獎的資格。比賽到 1月3日結束!

************************
補充:

發覺舉辦比賽的網頁上看影片不甚清楚,而且速度很慢,影響效果,可能因為太多參賽的影片上載了。

所以,在此補貼了寶貝上載到 youtube 的版本,雖然比較原版解析度差一些,但總比較清楚許多。去片!


當參加寶貝公主所讀的學院所舉辦的畢業展覽,展示所有同學的影片功課後,他們的老師站出來說,同學所交的功課是要求表達一些動畫特技的。基絲汀是門外漢,不懂分析嘞~

記得:投票後請留言或電郵,好讓基絲汀知道,並專誠到你 blog上或電郵多謝您啊!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就快到,預祝大家過一個有意義,又愉快的聖誕節!

相關網誌:

6 則留言:

  1. To CatCat:
    Many thanks to you!
    Merry Christams.:X

    回覆刪除
  2. 回應 Emilia:
    很多謝你呀!:X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來遲一步了
    下次有投票通知我一聲
    設計的很好

    我也想學動畫

    回覆刪除
  4. 回應 Tiffany:
    多謝你的支持,雖然今次遲了....
    下次如果有投票,一定通知你~
    今早知道她的作品入了決選,感恩啊!

    動畫很花時間和耗精力去製作的~
    我只看好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