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超值美味午餐@George’s Paragon

過去週末認真特別,因為生日和結婚週年紀念接踵而來。所以基絲汀的廚房奉旨『停火』不用煮,但美食『不停』往口裏送~很開心滿足喔!

要分享分享其中一些特別花絮!這餐主要是Leon和囡囡付錢。Sweet~

以前有朋友介紹過George’s Paragon海鮮餐廳,去過一次後,一有特別日子就想起這間餐廳!平,靚,正!

目前他們每天推出半價(以前只是週末才有半價)! Yes Sir! 午餐和晚餐都是半價。但並沒有因此而『將貨就價』,份量一樣,味道十足。

 George's Paragon_sign board

基絲汀和老公,囡囡三人行。點了三個主菜(main course)和一個甜品一起分享。還吃不完,要打包拿走呢。澳洲的餐廳很歡迎顧客這樣做,不另加收費,這是好傳統!

點了兩個都是羊~在澳洲不吃羊是損失。不用擔心,澳洲的羊肉鮮美,一點都不覺得有『蘇味』。

這個是基絲汀最愛的 Lamb Cutlets Risotto(焗羊扒配意大利有味飯)

焗羊扒配意大利有味飯 Lamb Cutlets Risotto

羊扒是 grill的,細緻軟滑,肉汁豐富。羊扒放在一層意大利有味飯 risotto上面,真是錦上添花。淋上特別泡製的 Pesto汁,非常creamy!

焗羊扒配意大利有味飯 Lamb Cutlets Risotto02

這道是Veal Osaka(奧薩卡煎牛仔肉)。上次吃過煎牛仔肉,老公回味無窮。今次要再 encore. 上面特別加了 Sand Bay bugs.

奧薩卡煎羊仔肉 Veal Osaka

Sand bay bug相信是澳洲特產,樣子雖不好看,但肉質鮮甜,很像吃龍蝦一般味道。價錢當然比龍蝦便宜得多呢~在香港的時候,還未見過。來到澳洲,赫然發現這種抵食的海鮮,當然要試試。配合羊仔肉是很恰當的。不過,今次有點兒嫌羊仔肉硬了些。上次吃的時候,,覺得很嫩滑。哼,今次這碟要扣些分。幸好,上面的 Sand Bay bugs 很出色,為此爭回一些分數。算它吧。

意大利粉(意大利麵)是基絲汀一向愛吃的。大家如果瀏覽過簡易食譜,就會發現不少意大利粉的食譜呢。

這個 Spaghetti Marinara (海鮮雜燴意大利粉) 認真和味,拌了傳統的 Napolitana 醬汁,非常creamy可口。

海鮮雜燴意大利粉 Spaghetti Marinara

當侍應送上這碟意大利粉時,碟中間的青口攝著我們三人的目光。立時心裏泛起一個疑團。基絲汀和囡囡差不多同聲對問:咦,是否只有上面一隻青口?誤會,誤會~呵呵!吃意大利粉的時候,才發現裏面拌了很多隻大蝦,帶子,青口,魷魚等海鮮~yummy!

壓軸的一道當然是甜品。囡囡一向愛吃用蘋果做的甜品,於是點了 Apple Monterey. 賣相和顏色奪目吸引。

蘋果甜點 Apple Monterey

主角是這件蘋果甜點。底層是用酥皮pastry和海綿蛋糕,中間夾著很有口感的蘋果粒。陣陣玉桂香味送來。上面灑了macadamia crumble (註:macadamia是澳洲的著名一種堅果)。碟邊淋了白色的vanilla custard 雲呢拿(香草)吉士醬,

蘋果甜點 Apple Monterey02

陪襯朱古力雪糕和鮮忌廉,誰可抗拒?雖然吃得飽飽,也不禁吃多幾口蘋果甜點。這甜品質感多樣化,有脆口的威化 waffle,軟綿的海綿蛋糕,chunky的蘋果粒,滑滑的vanilla custard. 暖暖的蘋果甜點,夾著冰凍的雪糕一起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觸感,滋味無窮。

這間餐廳臨近水邊,遠望出去,藍藍的海上面,整齊排著一些白色的遊艇。身處如斯美景,感到無限悠然自在的氣氛,令人食欲大增。

 George's Paragon 海景

地址:
George's Pa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50 Marine Parade
Southport QLD 4215
(07) 5503 0277
網頁:http://georgesparagonseafood.com/ (上載了餐單和價錢. Yes Sir! 1/2 price午餐和晚餐半價)


View Where To Eat in Brisbane, AU in a larger map

13 則留言: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wedding anniversary!

    This is a very nice restaurant!! Like it by the sea!

    回覆刪除
  2. 個景是好正的。
    遲些去Gold Coast都是要試一試的。

    回覆刪除
  3. 回應Kenny:
    謝謝你啊!
    真是物超所值。有這樣景色和美食的海鮮餐廳,不可多得~

    回應 Michael,
    去過的朋友都推介,很有水準!
    客人頗多,最好預先訂座。

    回覆刪除
  4. 羊肉這樣料理真新鮮耶,我還是停留在羊肉爐的思維XDDD
    話說Pesto汁會不會很辣啊,還沒機會嘗過耶~

    回覆刪除
  5. 生日及姞婚周年紀念快樂
    女女好孝順, 請媽媽食飯,SWEET SWEET
    在咁靚的環境下食飯, 正.

    回覆刪除
  6. 回應拆組達人:
    Pesto 汁完全不辣的,是由 basil, 蒜蓉, 崧子 pine nuts, 橄欖油及起司等製成,非常惹味~

    回應匿名: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也多謝你的祝福啊!

    回覆刪除
  7. 路過的!
    看見你的博客, 我也很想去澳洲一遍!

    回覆刪除
  8. 回應姬絲汀娜:
    澳洲很值得走一趟的,大自然景色很好!

    回覆刪除
  9. 想問一下餐單上的價錢是已經半價還是照價減半?

    回覆刪除
  10. 回應匿名:
    在 Lunch Menu 上的價錢已經半價了!例如那個Veal Osaka 17.50 是半價了。

    回覆刪除
  11. 原來已經半價了, 不然好像太平.我都想去試一下, 謝謝你的推介.

    回覆刪除
  12. 多謝你的介紹,好YUMMY的美食和海景,正!澳洲的風景看來好美呢,好想去旅遊哦。
    我住在美國西岸的,有空來我的blog看看,我之後會加入多點風景圖:
    http://leescooking.com

    回覆刪除
  13. 回應浪漫廚房:
    多謝你到訪。
    美國西岸都有很多美麗風景欣賞的。

    回覆刪除